小葉點到的快答問卷。
怎麼可能無視呢?我最近放假□得發慌呢 (何)


どっちが好き?

【黒or白】(□or白)

都喜歡~
不過象徵意義大於實質意義...畢竟沒有純□或純白嘛 (什麼跟什麼)

【甘党or辛党】(甜或辣)

應該是甜...吧
因為我覺得我還滿不能吃辣的 囧
雖然有些菜少了辣就真的很沒勁...b

【夏or冬】(夏or冬)

應該是夏天吧 XD
因為是跟我有密切相關的季節嘛。
不過台灣的冬天沒有雪,這大概也是讓我沒選冬天的原因...

【綺麗or可愛い】(綺麗or可愛)

嗯...各有千秋?
不管是哪個,只要是療傷系的我都愛 (何)

【ズボンorスカート】(褲子or裙子)

裙子...吧
因為我男生嘛。(被打)

【ベッドor敷布団】(床or舖被)

床 XD
沒棉被,在床上縮著身體倒也能睡得很香;
棉被可就沒辦法代替床了...

【和食or洋食】(和食or洋食)

應該是和食...
因為東方人對料理比較講究啊 XD
洋食的話我第一個印象只有牛排跟義大利麵...

【ロングorショート】(長髮or短髮)

長髮~
怎麼說呢...長髮的女生感覺起來比較成熟穩重吧? (完全以偏概全)

【チョコorバニラ】(巧克力or香草)

香草。
說到我對冰淇淋的評價,就是看這家的香草味道如何啊 XD

【走るor泳ぐ】(跑步or游泳)

應該是游泳...
其實最愛的應該是散步,但是我非常不擅長跑步...
所以選了第二名的游泳 (汗

【数学or国語】(數學or國語)

國語。(1s)
我對數學的恩怨完全無解,上了大學後更是變本加□....(死)

【朝or夜】(白天or夜晚)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白天跟夜晚之間的交界...
不過,心情開朗的時候我喜歡白天,
心情憂鬱的時候就喜歡能夠安靜看夜景的□夜。

【犬or猫】(狗或貓)

都喜歡~ XD
兩者各有妙處啊~
不過之前回家的時候竟然被野貓主動親近我好感動 (離題)

【夢or現実】(夢or現實)

夢吧?
因為在裡面所作的我都可以完全不必負責。
雖然也不一定是按照我喜歡的方式上演...但,夢的地位確實比現實更高。

【台灣or外国】(台灣or外國)

國外。(0.5s)
看到現在國內的媒體跟政客,實在讓我很難對這地方有什麼歸屬感...

【はしorフォーク】(筷子or叉子)

筷子筷子 XD
我對於自己用筷子的標準程度可是很有自信的呢 (挺)

【楽器or歌唱】(樂器or歌唱)

也是各有妙處吧...
純音樂雖然在旋律上會比較有深韻,
但歌唱還有歌詞這項意境啊~

【年下男or年上男】(年幼or年長的男性)

唔...真要說的話應該是年長的男性吧?
不過也是針對我所尊敬的而言啦。
雖然小孩很可愛,但不可愛的時候也是無法忽略的...

【真面目な人or気軽な人】(認真嚴肅的人還是輕鬆爽快的人)

輕鬆爽快的人吧..
我想我已經太過嚴肅了,再嚴肅下去我看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囧

【ホラーor恋愛ドラマ】(恐怖劇or戀愛劇)

戀愛劇吧..
怎麼說呢,我想我比較喜歡看劇本細緻的影劇。XD

【麺or飯】(麵or飯)

飯 XDD
從小到大,我總覺得有好吃的菜卻沒有飯配就是一種缺憾...(怪人)
尤其喜歡那種煮成顆粒分明的白飯 XD

【キスするor抱きつく】(接吻or擁抱)

擁抱吧~
我覺得擁抱是可以超越無數言語的表達方式...
接吻也很棒~不過就順序上我總覺得是在擁抱之後...XD

【アニメorマンガ】(動畫or漫畫)

各有喜歡的作品~
像是神劍闖江湖,我就覺得漫畫很棒,但是動畫卻亂改一通
而動畫方面,攻殼機動隊跟新世紀福音戰士都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XDD
不過也有無法界定的例外....像是鋼鍊...(默)

【映画or小説】(映畫or小說)

小說~
無論如何,數萬字的言語不是幾分鐘的影片就能完全交代完畢的。
不過魔戒電影的氣勢仍然令我相當驚艷。

【次に回す人5人】(接棒五人)

仍然無視重複可能性...

小月、小藍、阿悠  就決定是你們了!

如果有看到的話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望 的頭像
    流望

    西行邊境

    流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