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開始前可以加個p.s嗎XDD
話說華盛頓砍櫻桃樹的這件事情前陣子已經被白宮證實是他們自己虛構的了。
原因是當時華盛頓的名聲太差所以就做了這故事來幫他提振聲望。

好,豆知識時間結束。(毆


1。請依照問題逐一回答哦(誠實的孩子會當美國總統喔! 可是我還是一介草民...)
  2。寫完後再通知七個好朋友去寫吧(哪來那麼多人 呃...難道師父身邊都不是人!?)
  3。謝謝大家的填寫

*遊戲開始*

  1。傳問卷給你的人是?
    阿悠XD
  
  2。你們什麼時候認識的?當時情況是?
    是在網路上先認識呢,當時應該是高三吧?
    是跟我一個學妹很要好的朋友我看是這樣,其實也應該不會錯吧XD

  3。你認為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感覺平常有點呆呆的XD
        (
紫季:其實父親也沒資格說別人吧….)
    但似乎有不少悲傷處
       
嗯,身為全盤之外我實在不敢多說,但,祝你順心

  4。你最想跟對方說什麼?
    考試加油啊!(沒記錯的話今年應該是考生吧(
    成果什麼的就別去管了,真會失去的話再小心也留不住,但是反之亦然(重點

  5。如果用一種動物來比喻,你覺得對方最像什麼?為什麼?
    這個狐狸?
        (
抱歉我一直想起砒霜OTZ)

  6。如果要跟對方同遊,你最想去哪裡?為什麼?
    有好風景的地方都可以。(
       
其實對風景的要求也是我自己喜歡逛的地方啦XD

  7。你們有相同的興趣嗎?是什麼?
    這個聽音樂應該算是?而且也都很欣賞某歌手XD

        p.s 那片光碟中找不到音樂檔的事情現在想起還是覺得自己很呆XDD
            
在此再謝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望 的頭像
    流望

    西行邊境

    流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