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小葉點到的奇幻問卷。
至於點到跟動筆寫的時間差就先不提吧....Orz


1.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你的名字?
雖然MSN及網路遊戲上大家都使用著各種ID,但我有理由相信 為了方便讓MSN使用者及隊友方便傳遞訊息 你做過許多妥協
畢竟你也不希望在急需補血時大喊
"沙‧伊特古拉‧華爾布克‧維克茲‧HELLSING 閣下!!快幫補!!!!!"

"路克‧天行者-安那金之子 快把怪拖走!!!!"吧
但是,現在要認真考慮的是你在另一個可能性的世界的出身 背景 家族...取個大有來曆的名字並不為過吧?
像我從不相信有"勇者羅□"血統的子孫 會叫"羅傑"....若此點成立 柯南的祖先就是"蠻王柯南"了。


老實說我也是很不會想名字的人....(汗
真要取名,也好像只是採用自己一些寫作裡的主角名 囧

目前使用中的是歐希斯,是英文Oasis的轉音,意思是□洲與避難所。


2.你在奇幻角色扮演遊戲中 多用什麼職種?
我相信很多人是依各遊戲對職種的不公平性及性別,造型來做選擇的。

人類吧?
其實以前的話應該會優先選精靈,但是自從看過魔戒後突然變得忠於人類(何

3.你理想中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又是想成為什麼職業?
自由發揮...但這邊要強調 勇者之類的東西是身份 不算職種 在某些人為安排下 土匪也是可以被稱勇者殿下的

魔法師。(1s)
從以前到現在所接觸過的olg,我幾乎都是練法師當主要人物 (爆汗)

要說淵源的話有點說來話長 囧
簡單來說,我喜歡可以同時操控對等而且平衡的能力的感覺 (像是火跟冰)


4.你現實中的職業或科系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應該接近什麼?
本問卷的最大重點,基本上就是從我們討論我們的科系對應後的結果
例如-休□管理系的TORO 很可能成為地城迷宮導遊 或是策劃領主的蠢舞會
而會計資訊系的我,很可能只是在鄉下領主的城內處理他要獻給國王的稅金...使用名為魔法的資訊工具...


煉金術師?囧"
對不起我自從看過鋼鍊後就覺得機器都能用煉金術做出來 (被打)

比較接近的應該是魔導兵器開發人員吧(?)

5.你的生活圈模式,在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會形成什麼樣的集團?
生活圈指的是與你關係最好的集團-無論是親人 朋友 網友 同學 創作夥伴
套用在那個世界時 會呈現何種樣貌呢?
例如 我跟優秀等人很可能成立話術師公會 來指導騙術..詐欺..直銷 宗教斂財.之類的 當然以上只是隨便舉例 不用懷疑我們的人格


一個由幻象構成的集團 (爆汗)
(大概是像福音戰士裡面的Seele....一群每次出場都Sound Only的人(死)

不謀面卻能控制整個大陸的集團才是王道啊 (胡說八道)

6.去吧 去找出你的隊友!(把棒傳下去)
雖然單獨冒險的英雄很帥,但充滿各種職業與性格的冒險團隊 正是冒險的樂趣 人生就是最大最詭譎的變化迷宮 相信選到好隊友的益處 不需我多提 !!

我所熟識的人似乎都被點走了呢...
我留在首都等下一團出團吧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望 的頭像
    流望

    西行邊境

    流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