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極大部分劇情洩露與許多許多的吐槽,不想被影響觀看心情的人請按下backspace離開。






這是今天發生在寢室的對話:

「欸,小夏,要來看昨天拿到的那個東西嗎?」
晚餐時刻,室友海龜的聲音。

『喔喔,你是說那個柯南劇場版嗎?』

當時看到宣傳海報的時候是在暑假,所以印象還算深刻。
加上感覺假日看電影消遣也很不錯,於是我就拖著我的椅子,到他背後拿著便當開始收看。

喔,一開始看到魯邦跟不二子出來的時候確實是有些驚訝...
不過後來很快就了解到原來這並不是說主角們正在收看魯邦三世 囧

看完班底的警局小倆口(?)對歹徒一小段飛車追逐後...

『喔喔,開始了開始了,快樂的瘟神們。』

「瘟神並不是在說他們吧...」

『有差嗎?反正最後那些傢伙還不是會出來...』
『你以為我們正在看的是什麼?是日本最強瘟神傳說啊!』


(當我和情人小蘭去遊樂場時,我無意間目睹了□衣人的.......)


「啊,來了,他已經講第十一次了呢。」

『因為是第十一個劇場版嗎....囧』


(....因為要查出□衣人的幕後組織,於是我便寄住在小蘭的....)


『從我國中查到大三了還是查不出來,我想推理學該重修的是他才對吧?』

「...囧」


沒錯,我們光是吐槽這個動畫的歷史就說到片頭結束了。


『你知道嗎?海龜,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個關於柯南的笑話。』

「嗯?是啥?」

『問題是:為什麼柯南所到之處都有命案?』


『後來那人跨了一頁才說謎底....』








『柯南:算命的說我是一將功成萬骨枯。』

「.......」

然後我們就很安靜的開始看內容了。orz


喔我一不小心發現現在都半夜幾點了 囧

所以改天再續吧 (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望 的頭像
    流望

    西行邊境

    流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