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的暑假,好像都在暑修跟補習中渡過 orz
但是到八月一切就結束了,之後是該好好計畫把這個月的份玩回來了...(遠望)

上次回家時,媽偶然碰見以前幫忙帶過的小孩的媽媽,於是就連同那小孩一起帶回來家裡聊天作客了。
小孩子長得真快...最後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是個只會嗝奶哭鬧的小鬼,這次看見時他已經快上小學,而且也能做些簡單的溝通了。

雖然那平的像懸崖峭壁的後腦勺還是沒變...(無良)

果然男人都喜歡車(?),於是就把家裡塵封已久的小玩具車拿出來給他玩。

媽和小鬼的母親正聊的開心,我□著沒事就在旁邊看著小孩玩車。但是...

他的玩法怎麼老是□衝直撞的啊?

雖然也是不會再碰了,但那好歹也是有著我童年回憶的啊。囧
於是抱著半整半玩笑的心態...

『哦,你剛剛亂闖紅燈,警察伯伯會把你抓去坐牢喔。』
雖然我也不確定他懂不懂警察的意思...





之後是兩秒的靜默。





「哇啊~~~~~~~~~」

...至少我確定他了解了。
但是效果比我預想的強太多了吧? Orz

當然,這哭天搶地的哀號馬上招來了媽和那阿姨的目光。

『對不起啦...哥哥是開玩笑的,別哭了好嗎?囧』
嘗試控制災情。

「哇~~~~~~~」
然後理所當然的沒用。

「....你到底做了什麼啊?」
媽直接對我提問,我只能無奈的回看。

之後幾經折騰,他老大總算是冷靜下來了....

然後因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新話題,於是那阿姨就帶著小孩向我們告別回去了。
(雖然我不斷在想是不是我的緣故....|||)


「噗嗤。」
他們走了後,媽終於忍不住偷笑出來。
「你怎麼會想到要這樣整他啊?」

『我真的只是隨便試試的...結果沒想到他哭得像世界末日要到了一樣...』

所以...
我是不是有責任告訴他,因為闖紅燈被抓去坐牢的案例其實很少?囧

喔,假如肇事那就令當別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流望 的頭像
    流望

    西行邊境

    流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